首届哈尔滨西餐文化节2日晚新鲜启幕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2日晚,*届哈尔滨西餐饮食文化节在**大街开幕。西餐节*日,十余家西餐厅推出了面包、披萨、烤串、牛扒、点心等40余种美味食品,今晚逾万名吃货大快朵颐的场面那是相当壮观。

哈尔滨是烧烤的城市,而大部分人早已忘记,烧烤可是正儿八经的西餐文化。马尔斯西餐厅的“俄罗斯大串”成了这次西餐节**手的**货。娇嫩流油的大串不断从烤炉中取出,递到游客手里。19时30分许,准备好的200余串烤串已经全部**。马尔斯西餐厅的负责人摇着头说:“真没想到烤串会这么受欢迎,明天得多预备点才行。”

顶着高高的帽子,带着橙色的领巾,浩浩荡荡走进西餐节的烹饪学校的学生们吸引了游客的目光。“这个面包外面这么脆里面还这么嫩!我是学西点的,看到好吃好看的西点就挪不动步了。”来自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一年级的石建兴奋地说。石建向记者介绍,西点是西餐中很重要的部分,面包、蛋糕、点心都属于西点,如何让西点与牛扒这种“硬菜”同样让人产生食欲是非常需要技巧和手艺的。

刚从欧洲回国不久的孟庆平双手已经拿满了各种汉堡、烤串、披萨。孟先生笑着说,“这是咱哈尔滨举办的**届西餐节,我觉得非常好。中国能够有西餐文化对我们这种海归派来说真是太幸福了!”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