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在哈召开农业及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座谈对接会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在*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召开之际,7月2日,黑河市在哈尔滨召开农业及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座谈对接会,30余家国内外知名农产品、绿色有机食品加工营销企业围绕农业及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发展,洽谈对接,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副市长张成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农委、商务局及各县(市、区)分管农业负责人,市农业及绿色有机食品行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在致辞中指出,黑河在发展绿色有机食品方面具有天然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近年来与全国各地食品加工企业在绿色食品销售和加工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切实巩固和发展了与各企业的经贸合作成果。未来几年,黑河将在水稻、玉米、大豆、马铃薯、肉制品等方面与食品加工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这些深度合作将把黑河市打造成为可靠的“大粮仓”和绿色**的“大厨房”,真诚欢迎有识之士来黑河考察合作。黑河市也将立足农业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和产业基础,巩固提高现有传统产业,发展精深加工,拉伸产业链条,壮大企业实力,进一步完善物流和市场条件。

对接会上,各地客商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愿望,并提出探索可持续的产销模式、完善现代物流体系、加强绿色食品信息交流等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借助此次对接会的契机,不断拓宽与黑河市合作的领域,寻求发展共赢。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