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八强对决 浩克对决金刚狼谁更猛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巴西VS哥伦比亚

巴西人喜欢把外号印在球衣上,比如说浩克,他的体型也很对得起这个外号。而在射手榜领跑的哥伦比亚前锋J罗,则锋利得如同金刚狼的利爪。

东道主巴西就像是绿*人,扛得住击打。哥伦比亚就像金刚狼,进攻十分犀利。这场“南美内战”,也正如浩克与金刚狼一样,互相看着都不爽,必须大干一场!

法国VS德国

实力超强但气质呆萌的“二娃”穆勒,像极了雷神托尔。而法国的博格巴就像是洛基,比穆勒更加年轻,代表了90后球员想要**世界杯赛场的雄心壮志。

法国和德国历史上有太多的恩恩怨怨。只拿过一次大力神杯的法国,对阵拿过3次世界杯**的德国,就像是洛基和托尔的战斗,洛基永远有着逆袭的心。

荷兰VS哥斯达黎加

40岁的外貌,30岁的年龄,但罗本有着20岁的身体。小飞侠就像是基因改造后的黑寡妇,衰老速度大大延缓,身体素质超越常人。相比之下,坎贝尔只是鹰眼,一个射术**的普通人。

老帅范加尔改造之后的荷兰,就像是基因改造后的黑寡妇,变得非常强大。而哥斯达黎加就像是普通人鹰眼,利用苦练而来的射术,也能射落多支强队。

阿根廷VS比利时

梅西华丽而飘逸,敏捷性特别高,就像是蜘蛛侠,转瞬之间就能进球得分。比利时人有着钢铁一样的身体,他们是钢铁侠,队长孔帕尼则是*硬的那个钢铁侠。

阿根廷就像是一张蜘蛛网,以蜘蛛侠梅西为核心,所有人都要听从梅西指挥。而钢铁侠比利时,靠的是强硬的身体,组成钢铁般的防线。蜘蛛侠和钢铁侠间的对决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