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鹤文化艺术节进入全面筹备阶段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以“健康成就梦想生态促进和谐”为活动主题的中国(齐齐哈尔)第二届**鹤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6日开幕,8月8日结束。为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工作落到实处,使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23日上午,中国(齐齐哈尔)第二届**鹤文化艺术节协调会在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

齐齐哈尔市**马占江、高虹、曲秀丽、吴刚出席会议。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虹主持会议。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以关爱生命健康,加快生态建设,提升群众文化生活质量,打造特色文化品牌为目标,采取**指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企业出资承办的方式,坚持“务实节俭,为民祥和”的创意原则,树立文化资源集成化、文化惠民常态化、文化产业市场化、文化交流**化的活动理念,进一步发展城市主题文化在城市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从而不断提高鹤城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艺术节期间的活动分开(闭)幕式、学术**、文化创作、经贸旅游和群文活动五大板块,30余项贴近实际、贴近百姓的主题活动,预计市民参与人次达35万,其中免费参与率在90%以上。

在听取了艺术节组织筹备情况的相关汇报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占江就进一步抓好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本届鹤文化艺术节要紧紧围绕“务实节俭为民祥和”的办节思想,把活动视角调向老百姓,真正实现文化“普惠于民”,切实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与档次,**各职能部门要把艺术节的平台搭建好,把后勤安全**工作做实做好,将城市形象对外展示好;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各专项工作组必须进入倒计时状态,应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制定各工作组的工作方案,定期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各部门主要**要亲自过问,主管**要认真履行职责;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艺术节期间的**活动,有关单位和专项小组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要营造节庆氛围,活动现场要热闹但不要铺张,要**有力,提前制定各项预案,配足人手,**艺术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卫生防疫、接待服务等一系列工作万无一失。

就落实好各项工作分工,高虹提出具体要求,各部门要重视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有大局意识、配合意识,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要责任到位,明确分工后大家要责任到位到人,研究各个环节细节,切实负起责任,**艺术节圆满成功。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