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推进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齐齐哈尔市各地各部门将结合单位实际,制定职工休年休假计划,并报市人社局备案,以此强化监督,落实国家和齐齐哈尔市相关职工带薪年休假相关规定。

据了解,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委、市****在征求意见过程中,感到广大干部职工对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不到位意见比较多,一些地方和单位对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不好,有的每年不制定休假计划,有的以任务重、工作忙为由不予安排,更没有做到应休尽休。对此,市委群教办要求我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职工休年假工作,认真贯彻相关规定要求,**职工休年假权利。

市委群教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人员状况,在充分征求职工本人意愿的基础上,制定职工休年休假计划,在每年**季度报市人社局备案。今年年初没有编制年休假计划的,要立即编制下半年计划。职工应自主选择休年休假方式,单位不得以****休假名义变相旅游。职工在休年休假期间,无极特殊情况,单位不要安排附带工作。

为加强监督检查,市、县两级人社局要加强对各地、各部门执行职工年休假情况的监督检查,建立情况通报制度,对各单位落实年休假制度情况每季度通报一次,督导各地、各部门切实把职工带薪休假制度落实好,**职工应休必休。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