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海洋王国”哈尔滨市开建 总投资超百亿元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由马来西亚建荣集团投资超过100亿元建设的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波塞冬海洋**在松花江避暑城奠基。建成后,这里将打造**规模*大、项目*丰富的海洋主题文化项目,成为***大室内及室外海洋**。项目一期将于2016年7月营业。哈尔滨市**宋希斌、曲磊、丛科明出席奠基仪式。

马来西亚建荣集团是以海洋事业为主导产业的跨国控股企业集团。波塞冬海洋**将引入建荣集团建设和运营海洋文化旅游项目的成功经验与管理模式,面向中国东北及东北亚打造世界**旅游胜地,并使之成为哈尔滨市一张**级城市名片。

波塞冬海洋**项目规划用地1600亩,位于松花江避暑城,项目集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科普教育、餐饮商住等于一体,以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为主线延伸至其他希腊神话故事,并用逼真手法还原古希腊“失落的帝国”亚特兰蒂斯辉煌时期的海洋文明,在**范围内首次将希腊神话经典打造成系统性旅游产品。海洋**由美国迪士尼设计团队负责总体规划设计,在产品设计概念和艺术展现力等多方面,均超越了传统的迪士尼乐园。

波塞冬海洋**共包含海洋世界、水上娱乐、欢乐**、海洋剧场、动物**、冰川世界、度假酒店、主题商业街、湿地园和**度假小镇十大世界级旅游项目。整体上,海洋**气势磅礴的大场景室内高仿真设计,将使游客穿越神秘古希腊海洋文明,身临其境地体验梦想海洋**的欢乐与激情。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