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完成西部地区发展规划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23日从哈市人大获悉,针对西部开发,哈市规划部门目前已完成了《哈市道里西部地区城乡统筹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并获审通过。其中,哈市西部区域将建设轻轨9号线,西起太平**机场,经群力新区、迎宾路,东至哈西客站,全长28公里,设12站。

据悉,按照《规划》,相关部门下步将组织编制空港经济区专项规划。根据哈市轨道交通网络规划,哈市西部区域将建设轻轨9号线,西起太平**机场,经群力新区、迎宾路,东至哈西客站,全长28公里,设12站。该线路为轨道交通第三轮建设项目。但随着机场改扩建工程的实施,太平机场的客运吞吐能力将有较大水平提升,针对这一情况,哈市***门将在下步轨道交通网络规划修编中,充分考虑西部城乡一体化发展和机场扩建的实际情况,分析客运集散的需求能力,根据客流预测专题报告研究成果,适时调整建设时序。

此外,针对西部地区道路建设,哈市答复,目前西部地区相关道路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中。按照安排,近期哈市西部将新建渡船码头至三道岗子、三道岗子至石家崴子、太平庄堤至西下坎三条道路,并对哈双北线长岭湖段、太平庄堤、西下坎至哈西四环路大桥三条道路提档升级。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