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公路客运部门打响暑运攻坚战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暑运攻坚战已经打响,为给旅客提供**、**、快捷、安全的旅行环境,齐齐哈尔市公路客运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工作人员全面进入暑运状态。

2014年暑运于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为期62天。据预测,暑运期间,齐齐哈尔市公路客运总站将发送旅客128万人次,日均2.06万人次,发送班车4.5万台次。预计客流高峰日将出现在8月26日至29日,届时,日发送旅客将超过2.5万人次,客流、物流将在短时间内急剧猛增,将给公路客运部门带来严峻考验。

为了迎接暑运客流高峰的到来,实现旅客运输服务安全、**、规范、有序的总体目标,公路客运站从运输企业、车辆、从业人员等多个环节入手,加大了隐患排查力度,加大了对驾驶人员的教育培训,加强了动态监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暑运期间,公路客运总站预计增开临时加班车280多个班次,主要发往拜泉、甘南、克东、莫旗、查哈阳等地。客运站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合理安排运力,视情况加大班次密度,增开包车和加班车,还将储备部分应急运力,以及时应对各种突**况发生。

为方便旅客购票,暑运期间客运总站增加三个售票窗口,提前**预售票,并实行电话订票,延长早晚服务时间,严禁售人情票、超员票。同时,启动了6台自助售票机,并有专人指导旅客操作购票。为了方便老、弱、病、残、孕、幼等旅客乘车,各站还开辟了绿色通道满足特殊旅客需求;各站还将及时补充旅客饮用水,让所有乘车的旅客走得满意,走得及时。安全方面,客运站严把参运客车驾驶员的资质关,切实做好站场、车辆的各项安全检查,认真抓好“三品”查堵工作,做到“三不进站、六不出站”。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