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将亮相 “中俄博览会”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夏阳初炽,伴随着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崭新阶段,由中俄两国**联手打造的**化展会平台——*届“中俄博览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记者日前从“中俄博览会”组委会获悉,黑龙江*席对俄经贸总部哈尔滨华南城将参加*届中俄博览会。会上,华南城将秉承“诚信、和谐、共赢、分享”的经营合作理念,与俄罗斯商家及商务机构,与到访来宾展开系列会谈,达成合作意向,优势互补,携手**中俄经贸合作战略新台阶。

据介绍,黑龙江对俄经贸总部中俄贸易大厦、彼得堡大酒店已于2013年6月16日,在哈尔滨华南城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这是黑龙江*席对俄经贸总部。其中中俄贸易大厦建筑面积约为4.95万平方米,共22层,建筑高度约为77米;彼得堡大酒店建筑面积约为4.53万平方米,共19层,建筑高度约为68米,预计2015年投入使用。中俄贸易大厦建成后,将承载着搭建全国对俄贸易的使命,加快境内外商贸物流对接,降低两地采购成本和物流成本,让华南城品牌**商品直接进入俄罗斯市场,俄罗斯商家、商务机构直接作为经济总部,促进黑龙江省沿边开放战略升级。未来,哈尔滨华南城将建立东北亚各国家驻华南城贸易办事处。利用哈尔滨华南城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会议展览等方面的强大优势,*创东北亚产品对华南城业户,华南城产品对东北亚市场的**贸易新模式。

哈尔滨华南城将在会展中心共享大厅设置展位,展出面积500平方米,设立七大精品展示区域,分别对哈尔滨华南城专业批发市场(二期业态:纺织服装、小商品、汽摩配、副食品交易中心)、仓储物流配送(乾龙物流)、综合商业(华盛奥特莱斯、香港皮草城、好**家居)、电子商务(华南城网)、会议展览(华南城会展中心)、生活配套(哈东华府住宅)、综合物业管理(**亚太物业)等核心业务做出展示,并以“展、论、谈”相结合,**在“谈”上下功夫,提高洽谈效率,促进务实合作。

目前,组展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正在进行展区规划设计及装修准备工作。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