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邻居理论反被打 男子“暴脾气”手拿洋叉捅死邻居大肥猪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杜尔伯特县连环湖一名男子,因和邻居发生矛盾,将邻居家的猪活活捅死。

据了解,6月9日19时许,张山(化名)和家人,从亲属家吃完晚饭回来,发现大门开着,园子里种的蔬菜被弄得乱七八糟。

暴脾气的张山怀疑可能是邻居家的猪所为,他找到邻居进行理论,邻居不承认。两人话不投机,厮打在一起,张山被打得鼻子出血,幸亏被附近的居民拉开。

6月18日,张山家盖仓房。晚上,他和前来帮忙的几个朋友多喝了几杯酒,想起几天前被邻居打得鼻子出血一事,就气不打一处来。

当天20时许,他见邻居家的灯灭了,就拿着一把洋叉潜入邻居家的猪圈,将邻居家的猪捅死。

在此过程中,猪的叫声将邻居吵醒,发现自家的大肥猪被人活活捅死,便拨打了**电话。连环湖警方赶到后,根据这位邻居提供的线索,找到了张山,并从其屋后,找到了带血的洋叉。

在警方的调解下,张山决定高价买下邻居家的猪,并赔礼道歉。

邻居也觉得自己做得有些不对,他**张山以高价买猪,也没有让张山道歉,两家言归于好。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