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容环卫专项整治方案出台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佳木斯市《城市容貌和环境卫生专项整*工作实施方案》日前**,整***包括违章建筑、占道经营、卫生脏乱、乱贴乱画、露天烧烤、噪声扰民、牌匾广告、“三土”整*(**土地)、建筑渣土等九个方面问题,整*时限确定为今年9月底。

为**行动抓实、抓出成效,佳木斯市**成立了由主管副市长为组长,主管副***、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为副组长,各区**、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城乡建设局、市住房保障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为成员单位的市容环境卫生综合*理工作领导小组。

围绕整*违章建筑,继续保持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适时组织强制拆除行动,切实起到震慑效应。确保年内完成全市违建拆除计划和无新增违建发生的目标。全年计划拆除违章建筑10万平方米。

围绕整*占道经营,组织各区分局对“流动商贩、占道摆卖、占道洗车修车、占道工厂、占道堆放”等开展专项整*行动,并向区街巷道、居民小区深化,疏导违法占道业主进入店内、规定市场内、**批准的园区内经营。

围绕整*卫生脏乱,适时开展“春风”、“夏洁”、“秋扫”等环卫清理活动,加大环卫设施投入,添置沿街果皮箱和更换部分损坏环卫设施。力争使我市环卫作业质量达到《环卫作业标准》,使城市环境得到有效提升。

围绕整*乱贴乱画,继续在市区开展“市场化”整*“三乱”现象,即由**出资,特丽洁公司对190余条主要街路和区街巷道的乱贴乱画进行全面清理,加大督促检查工作力度,彻底清理“三乱”现象。

围绕整*露天烧烤和整*噪声扰民,通过媒体向广大市民宣传和倡议,营造整*良好氛围,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露天烧烤、商业噪声环境秩序问题。加强**时段的执法巡查力度,确保市民生产生活环境放心、整洁、有序。

围绕整*牌匾广告,对主要街路临街牌匾和墙体广告进行综合*理,使之更加整齐、美观、规范。将长安、滨江、友谊、中山、红旗、安庆等六条市区主要街路打造为牌匾整*工作“样板路”。牌匾整*标准遵循一店一匾制,达到“上下一齐、左右相接无缝、厚度一致、画面协调、亮化配套、安全牢固”。

围绕整*城区裸地,继续从源头抓“三土”*理工作。进一步*理裸土、绿化超高土和建筑残土。争取在2015年年底前彻底消除市区“**土地”和“超高土”,逐步向自有庭院、居民小区延伸,并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保持整顿成果。

围绕整*建筑渣土,与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联合,在强化对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的同时,加大打击违章运输建筑渣土行为力度,确保车体洁,全封闭,无遗撒,不污染环境,从源头*理尘土飞扬现象。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