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友谊农场“天下第一场”商标成功注册72种商品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商标是企业不可或缺的无形资产,更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标志。经过16个月的申请、查询、论证并确认,双鸭山友谊农场“****场”商标注册成功,至此,友谊农场经营范围内4大类的72种商品有了统一的商标名称。

黑龙江垦区友谊农场始建于1954年,是我国“一五”期间全国惟一经***批准建立、由***任命农场场长的大型谷物农场,也是由原苏联**赠送成批农机和设备援建的农业机械化农场,1978年**个引进***先进农业机械,**实现农机现代化。农场总控面积188812公顷,建场近60年来已累计生产粮食280.54亿斤,是全国总控面积**、耕地规模**、农场创建以来累计产粮**的农场,因扬名于大江南北而被世人誉为“****场”和“中国农业现代化的旗帜”。

2012年5月30日,友谊农场正式向黑龙江商标事务所申请注册“****场”商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于2012年6月6日受理了申请事宜。经过国家商标总局的查询、论证并确认友谊农场申请的“****场”商标符合条件,于2013年10月28日下发商标注册证。注册“****场”商标的核定使用商品为29类、30类、31类和33类,涵盖农产品及深加工农产品、禽畜、林业产品、园艺植物、果蔬、肉蛋奶、酒及饮品等共计72种。商标采用原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刘成果为友谊农场题词的“****场”的笔迹为注册图案。《中国工商报》于2013年11月28日三版刊发了商标展示。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