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7德国是耻辱or同情?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圣保罗7月8日体育专电 德国队在8日的世界杯半决赛中7:1羞辱巴西。巴西媒体纷纷痛批巴西队的惨败,其中巴西《环球新闻网》称这是巴西足球的“耻辱之*”。

多家报纸和电视评论员把巴西的失利定义为“米内罗惨案”,因为这场世界杯半决赛是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进行,并且将其与巴西1950年世界杯决赛惨败给乌拉圭的“马拉卡纳惨案”相提并论。

巴西体育日报《骑枪报》称巴西的溃败是“历史上*大的耻辱”,并在其网站上表示:“马拉卡纳惨案(与之相比)都算不上什么,都如同浮云了。”

《圣保罗报》网站头条也把巴西队这次的惨败称之为:“历史性的耻辱,巴西本想在家门口拿**,结果却又一次受辱。”

《环球新闻网》引用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的话,称巴西惨败为“灾难性的结局”,其兄弟网站《环球体育网》则认为这次失败是“耻辱中的耻辱”。

拓展阅读:

世界杯网友神吐槽:日本输了亚洲就输了


标签: 巴西德国耻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