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惨败到底为何?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对阵巴西,由于之前的比赛,内马尔受伤,席尔瓦因累计黄牌无缘半决赛,这场比赛只能残阵迎战。赛前的预测,有分析认为坐拥主场优势的巴西队会在 90分钟的比赛内,战平德国。通过点球决出胜负。但是,这场比赛的实际结果让所有看了球的和没有看球的大吃一惊。竟然是德国7比1大胜。没有熬夜看球的小编在早晨时候看到这条新闻,表示惊呆了.有网友编出一条段子,贴出来,大伙看看,巴西球迷们不要喷我哈!

**强:巴西队2002年曾经羞辱过我们,希望你们打他们个4:0!

默克尔:放心,我们今晚给你们报仇,需要进几个?

**强:就7:1吧,纪念我党生日。

默克尔:我懂了!她转身向德国队发了*高指示。

由于在2002年世界杯决赛上,德国曾经0比2输给巴西,错失**。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上也算是复仇了,但是7比1大胜的结果,令人觉得相当不可思议,曾经8比0 血洗中国的巴西也有这样的结果。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啊。对于这场巴西大比分输球的原因,有人说是巴西有主力受伤,缺席导致的。也有人说,巴西实力远逊德国。对于为什么巴西会7比1大比分输球给德国,你认为是什么样的原因呢?

标签: 巴西惨败为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