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出台措施全力做好中俄博览会期间城市环境保障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26日,市城管局***届中俄博览会期间的环境**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各部门围绕博览会各类活动,以城管系统“百街万点促升级”活动为载体,加强对城市出入口、政务商务通道、旅游线路、重要商业圈周边等地的环卫保洁、街面秩序、绿化彩化、夜景亮化**,**“三时段”清扫,**管控占道经营行为,及时清理违规露天餐饮和市场摊区。

坚持开展“三时段”作业

根据部署,全市公共设施、边石、人行道要全面冲、洗、刷,各区要坚持“三时段”(4时至7时、12时至14时、19时至21时)街路清扫保洁,**推进背街背巷、居民庭院和屋顶雨搭的环境卫生整*,在****区域环境卫生提档升级的同时,消除背街背巷、居民庭院的卫生死角死面,并推进绿化美化工程,做到行道树无空坑现象,绿篱平齐,园林设施油饰、清洗到位。在夜景灯饰亮化方面,及时**破损景观照明设施,**建设松花江两岸34栋楼体及南岸树木、松花江北岸一湖三岛树木、草坪及景观小品的照明工程建设。

加强街面秩序管控

博览会召开期间,城管部门将**加强街面秩序的管控,管理与执法人员将全员上岗,**整*占道经营、广告设置混乱、店外摆卖、乱贴乱画、乱摆乱放等乱象,加强日常管控,**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文明有序。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