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城乡结合部建立垃圾收运体系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哈市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中的各类基础设施的维修改造,将坚持***、高质量;同时,将依据城乡结合部人口和垃圾产量,合理规划建设垃圾转运站,配置垃圾箱,这是记者从26日召开的哈尔滨市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暨中俄博览会环境**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的。

据介绍,哈市城乡结合部整*在重视规划**的同时,对城乡结合部的道路、排水沟渠、垃圾转运站、公厕、公共活动空间等各类基础设施的维修改造,都将坚持***、高质量,**“一年修、两年补”。对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粗制滥造的,坚决严肃查处,追究责任。还将依据城乡结合部人口和垃圾产量,合理规划建设垃圾转运站,配置垃圾箱、配备垃圾收集车辆,实现生活垃圾容器盛装、按时投放、**储存、及时倒运、达标处理,逐步建立起“村收集、镇集中、区转运、市处理”的生活垃圾城乡一体化收运体系。并将成立专门的城乡结合部地区督导检查和考核评比队伍,建立工作通报、信息交流、督办整改等制度,**基础设施建设、作业队伍组织、日常管护责任落实到位。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