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博览会活动多亮点足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省**2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俄博览会——中俄农业合作圆桌会议、钻石及贵金属**交流、俄罗斯油画展暨俄罗斯油画高峰**等活动筹备情况。

中俄农业合作圆桌会议在中俄博览会框架内举办,会议由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黑龙江省**联合主办,7月1日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决定在此次会议上,与俄罗斯同行就加强动植物检验检疫和进出口食品农产品领域合作,建立区域沟通协调机制及动植物检验检疫相关议题进行交流,就黑龙江省猪肉和我对俄农业合作劳务自用种子管理交换意见,探讨推动成立中俄动植物检验检疫交流协会。

中国2014年正式接任金伯利进程主席国,借此契机,为推动中俄钻石及贵金属经贸合作及交流,促进我国钻石及贵金属产业链发展,国家质检总局与黑龙江省人民**拟于7月1日至7月3日共同主办“2014中国—俄罗斯博览会钻石及贵金属**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除交流活动外还有**珠宝玉石展、**金伯利企业对接会,将对促进中俄两国进一步加强在金伯利进程证书制度和钻石进出口领域合作产生积极作用。

今年的俄罗斯油画展暨俄罗斯油画高峰**纳入到中国·黑龙江**文化周活动中,并成为*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具特色的文化交流项目之一。近300幅俄罗斯油画**作品将在华旗礼堂展出。精品画作全部来自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功勋艺术家之手,画作也不仅局限于风景画,还包括人物肖像、水彩画、版画等内容。比如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长祖拉伯·采列捷利的系列画作《花》,特卡乔夫兄弟的《里海的清晨》,瓦连京·西德罗夫的《田野中的夜晚》,尼古拉·列宾的《教堂》等作品均是在黑龙江*次亮相。据悉,俄罗斯油画高峰**将在6月30日上午9时30分举行。俄罗斯油画展的展出时间为6月30日~7月4日,闭馆时间延长至晚6时。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