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博览会举行“2014中俄经济合作高层智库研讨会”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为*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的重要**活动,由黑龙江省**和中国社科院联合主办的“2014中俄经济合作高层智库研讨会”29日举行。中俄合作的新路径通往何方,“丝绸之路经济带”该如何打造,中俄经济合作共同体将如何构建……中俄高层智库**全天就中俄合作展开**对话。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光,俄中友协**副主席、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奥斯特洛夫斯基,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所长李永全分别在会上致词。副省长孙尧作主旨演讲。

面对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所带来的机遇,中俄百余位智库**在研讨会上以“深化中俄经贸合作”为主旨,全天展开思想碰撞,探索合作新模式,**合作新路径。**们就加强中俄在产业、投资、科技、金融、旅游等领域合作,搭建两国经贸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中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与俄罗斯远东及西伯利亚地区开发等各方面建言献策,为中俄务实合作提供智力支撑。

研讨会邀请的中俄高层智库**还围绕中俄经济合作机遇、模式,中俄机电产品配套合作问题及对策,中俄跨境产业园区和产业链建设问题及对策研究,落实《中国东北地区同俄罗斯远东及东西伯利亚地区合作规划纲要》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俄远东开发与中国东北振兴相互对接的意义及举措,以及中俄双边合作促进东北亚地区多边合作、中俄经贸合作的法律问题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