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曾约定不羞辱巴西 只怪巴西太弱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称,德国后卫胡梅尔斯在和巴西的赛后对该媒体透露道,和巴西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德国全队在更衣室达成了一致,即不要刻意去羞辱巴西,但是比赛的专注度是不可以不保持的。

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场比赛,德国队让人震惊的以7-1的比分大胜巴西队,这场比赛也将以足球为荣的桑巴之国**的钉在了耻辱柱上。而在赛后据德国后卫胡梅尔斯对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称,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德国全队在更衣室**不会故意继续羞辱巴西,但是依然要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度。(虽然下半场的比赛德国队还是打进了2个进球)。

拓展阅读:

德国身价超阿根廷1.7亿欧 合演10亿欧元**对决

尼泊尔15岁女孩因巴西惨败上吊

阿根廷为何有魅力?


标签: 巴西德国太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