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文化旅游再推精品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继上届哈洽会力推8个文化旅游项目,双鸭山市今年再推出精品,其中宝清县在*届中俄博览会上成功引进投资1亿元的幸福渠滨水旅游项目。

作为黑龙江省**兼有“大矿藏、大粮仓、大森林、大湿地、大界江”的双鸭山地处北大荒核心区,拥有灿烂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仅可开发的历史文化、社会和自然旅游资源350多处。*特魅力的地方文化风情和绚丽多姿的北国边陲风光,使双鸭山成为令人神往的文化旅游胜地。

近年来,双鸭山市在全面推进“北大荒风光旅游区”建设中,依托挹娄文化、抗联文化、湿地生态文化和边境异域文化等优势资源,培育了红色体验游、满源探祖游、湿地生态游、界江风情游等旅游精品,树立了乌苏里江、珍宝岛、雁窝岛、“挹娄王城”等旅游品牌。精心打造的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文化旅游精品板块,拓展了旅游业发展空间,使全市旅游产业链条不断延伸,迎来快发展、大发展的明媚春天,去年全市旅游业收入实现10.9亿元,增长30.4%。

为了打响文化旅游牌,双鸭山市在*届中俄博览会再次推介生态文化*具魅力的双鸭山,向中外客商展示正在实施的北大荒风光旅游区的产业发展构想,以及构筑起具有浓郁地方特色旅游产业格局的挹娄文化风情园、中国知青**村、七星峰抗联影视基地等主题文化旅游景区。告知世人在未来的发展中,双鸭山市将继续突出满源文化之魂、湿地文化之真、北大荒文化之根,挖掘市场潜力,广泛合作开发,积极培育和壮大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向八方宾客充分展现双鸭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多样的自然风光和别样的民俗魅力。同时,充分发挥对俄运输线路优势,优化政策和服务环境,吸引俄罗斯客人赴双观光旅游、休闲购物,全方位推进对俄合作战略升级,加快把双鸭山市建设成我国对俄经贸旅游的**和交易中心。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