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首次对外埠施工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26家被点名批评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市城乡建设局通报了2014年全市施工现场突出问题专项*理中外埠企业检查情况,26家企业被点名通报,其中13家因存在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被约谈并停工整改,1家因存在影响主体结构质量安全问题被处罚。

此次检查**阶段共抽查了41家外埠企业施工的58个在建项目,其中涉及江苏队伍32家。检查中发现一些企业在施工管理、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项目部人员管理等方面都存在一定问题。

对此,市城乡建设局根据企业存在问题的情况做出了处理意见,共对26家企业进行了处理,其中12家记入大庆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档案。

约谈13家存在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的企业负责人,并要求项目停工整改,并将根据整改情况做出处罚,这13家企业为:江苏建工集团(阳光嘉城G区工程)、江苏建中集团公司(阳光嘉城会展中心)、江苏中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阳光乘风新城c区)、江苏昌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阳光乘风新城c区)、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红岗学校主教学楼工程)、江苏大力建工集团公司(聚福园二标段)、江苏建业建工集团公司(聚福园四标段)、江苏盐阜建设集团(聚福园七标段)、江苏国丰建设集团(聚福园八标段)、江苏泰州中天建设集团公司(聚福园十标段)、江苏三箭建设集团公司(聚福园十一标段)、江苏南通**建设集团公司(聚福园十四标段)、江苏中顺建设集团(聚福园十六标段)。

此次还拟对内部管理混乱、质量安全**体系不健全的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进行行政处罚。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