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时报讯 近日,女星秦海璐被拍到在王新军陪同下前往妇产医院做检查,疑似未婚先孕,而随后两人在微博上晒结婚证照片及合照,向网友宣布两人其实早已领证,但秦海璐是否怀孕一事一直扑朔迷离,当事人也一直未作回应。前日在录制《超级先生》的过程中,李小冉爆料证实秦海璐已有孕在身:“她身体有特殊情况,要注意。”

前日,刚宣布完婚讯的秦海璐*度回归《超级先生》节目录制,但对于婚事和孕事等问题,她不愿多回应。

虽然秦海璐对于“孕事”闭口不谈,但却被搭档李小冉意外爆料。当天一名极限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开场秀单车炫技绝活震撼全场,乐嘉瞬间被点燃**,自告奋勇上阵挑战单车特技,不料拙劣的车技遭到了李小冉的嘲弄。乐嘉不由怂恿起该选手,务必以**的单车特技征服李小冉,在动感音乐的配合下,该选手灵活的旋转、跳跃十分炫酷,并在乐嘉的一再怂恿下,以倒骑姿态向四位女神观察员近距离挑衅,并有意冲向李小冉。

对于该男选手的近距离展示,李小冉淡定自若**不为所动,反而一直不断提醒该男选手:“海璐老师身体有特殊的情况,你要保持安全距离。”间接证实了秦海璐已经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