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麦当劳代理加盟的优势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1、**的特许经营品牌

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橡树溪的麦当劳,是世界*大的餐饮服务集团之一,它不仅仅是行业**,更是世界**的特许经营**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无以伦比。

2、世界**的支持体系

麦当劳的全方位培训计划也是行业中佼佼者,从**天被特许经营麦当劳开始,被特许人就将从**的培训方案中获益良多。凭借麦当劳多年来行之有效的系统优势,被特许人会不断得到麦当劳提供的专业培训和建议,帮助被特许人不断进步和壮大。经过一系列的专业培训,被特许人能系统化地掌握一个合格的麦当劳餐厅经理所必须掌握的全部技能,更成功地经营餐厅。

3、汉堡大学在中国

麦当劳在全世界共有7所汉堡大学,而其中一所就设在中国。经过9-10个月的专业培训后,被特许人还将在汉堡大学学习诸如餐厅**实务RLP(Restaurant Leadership Practices Course)等实用课程,成为一个真正的经营**。

4、**化总部资源共享

麦当劳提供餐厅日常营运操作、培训、营销、广告、人力资源和采购等广泛的支持和保障,让被特许人不仅在创业初始无后顾之忧,麦当劳拥有世界上*完善的供应链,通过与供应商合作,以**化采购的方式,确保以*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优质的原料。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买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