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必胜客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必胜客自1990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在5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多家欢乐餐厅,必胜客“欢乐、休闲、时尚、情趣、品位”的形象深入人心。除了带给中国消费者美味的食品,必胜客更加注重营造欢乐、休闲的用餐氛围,倡导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真挚和愉悦。必胜客隶属于百胜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是***大的餐饮集团,在**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3,000家连锁餐厅和84万多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A&W及Long John Silver’s ( LJS )五个世界**餐饮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必胜客有步骤、有层次地向中国的一线、二线、三线城市逐级挺进,从沿海城市、经济发达地区向西南、东北、西北等区域全面推动。

目前必胜客在黑龙江有四家餐厅,他们以周到、热情、温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我们就是试图带来一种更新的餐饮时尚,积极地寻求自我突破。当消费者的生活水平已经超出你的服务水平时,你必须想到如何重新引导他们向更高的境界迈进。快乐生活是一种世界大趋势,也是人生意义所在。”一位必胜客高层如是说。

黑龙江必胜客这里的消费群以年轻一族为主,时尚的、流行的元素为必胜客铺上了欢乐的背景。没有呛人的油烟,没有令人作呕的蚊蝇,有的只是干净的桌椅和明亮的窗户,心情自然舒畅愉悦。一向求新求变的必胜客近又推出新款餐品:挪威红鳟鱼。必胜客的比萨**漂洋过海,终于在挪威大峡湾觅到珍奇——挪威红鳟鱼,又一个“环宇搜奇系列”**诞生了。

标签: 黑龙江必胜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