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热门品牌皮具加盟排行榜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皮具加盟哪个好?现在皮具加盟你也可以选择一些国内的品牌,如果你对此不太清楚,没关系,下面,关于**热门品牌皮具加盟排行榜就来给你介绍一下。

1登喜路Dunhill皮具(创立于1893年英国伦敦)

2波士HugoBoss皮具(1923年创立于德国,**男装品牌)

3金利来皮具(中国****,知名品牌)

4路易·威登LouisVuitton(LV品牌创立于1854年法国巴黎)

5鳄鱼Lacoste皮具(开始于1933年法国)

6万里马WANLIMA皮具(始于1927年香港,中国****)

7稻草人Mexican皮具(深圳品牌,国内知名皮具制造企业)

8七匹狼皮具(中国****,知名品牌)

9老人头皮具(源于意大利,中国老人头为步森集团控股)

10袋鼠Bandicoot皮具(**知名皮具品牌的大型企业)

现在你知道了**热门品牌皮具加盟排行榜有哪些了,那么,你认为自己皮具加盟哪个好?你准备选择哪个来加盟创业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