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飞机失事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222一架从高雄飞往马公的客机,迫降失败“重摔”坠地,事发地点就在在澎湖西溪村,当地居民陈先生回忆当时状况,直呼现场满目疮痍,好比是人间炼狱一般,还说受“麦德姆”台风影响,澎湖狂风暴雨,相当不适合飞机起降。

消防人员在大雨中,不断向残破的机体喷洒水柱,因为就算*势已经扑灭,现场还是弥漫着浓浓的汽油味,就怕飞机再度起*或是引发**,消防人员不敢大意,但整个飞机已经严重解体,只剩下机尾看得出原本该有的模样。

救援人员不断在现场搜救,**也投入搜救行动,残破的飞机加上狂风暴雨,还有搜救人员不断找寻生还者。当地居民回忆当时,现场有如“人间炼狱”一般,有阿兵哥找大体和尸块,还有居民说遗体掉进家里面。

当时飞机是直接撞进民宅,波击到了好几栋住户,有的墙壁倒塌压毁一台轿车,还有的屋顶整个被飞机削掉,也导致4名当地居民受伤,送往澎湖三总,所幸在急救后都没有大碍,而根据当地居民陈先生透露,在澎湖的风雨还是相当大。

而受“麦德姆”台风影响,澎湖风雨还是相当大,这样恶劣的天气要降落,真的相当困难,但到底是不是因为天气因素酿成坠机意外,还有待相关单位调查以后,才能知道真相。

标签: 台湾飞机失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