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对比nubia Z7 Max图赏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小米4问世了,一如既往的掀起了很多争议,普遍的反响是,小米*引以为豪的硬件优势已经不在,众人期待的惊爆感转由新的工艺设计承载。有心的厂商事先就踩好了点,由骁龙801处理器主导的1999元新机战,早已拉开了帷幕,很无奈的看到小米4变成了迟到者,面对几款有意“打脸”的强敌,小米4是否还能保住江湖神机的地位?新外观有没有优势?对比就先从*具竞争力的nubia Z7 Max开始。

米4又是一款**的小米手机,****了前作的外观,秉承“没有设计就是*好的设计”的理念,规矩的圆角造型也确实更没设计感可言,只能说小米这种 “让人找不出亮点,但也挑不出毛病”的处理方式很圆滑,保守的迎合普罗大众的审美准没错,事实上米4看起来确实很顺眼,比起米3“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棱角硬汉形象,要亲切许多。

初见nubia Z7 Max时,错认成了nubia Z5S mini,努比亚还是很在意设计的传承性,意在塑造鲜明的品牌基因,同样是规矩的圆角造型,**的红圈Home键得到了保留,看起来都很熟悉,就是缺乏创新。

如你所见,nubia Z7 Max的个头比小米4大了一号,既然选择5.5英寸屏带来的更畅爽的视觉观感,难免就要牺牲单手操作性。小米4终于没再犯傻,超窄边框的设计,尽可能的压缩了体积,不像米3本来是5英寸屏,非要套个5.5英寸级别的外壳,生怕大家拿着没手感。

雷军言称“碉堡了”的工艺并没体现在后壳上,原装后壳依然是塑料的,和Z7 Max如出一辙,只不过前者是光面,后者是磨砂,摸起来没有什么质的差别,反正都是塑料。

“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的Slogan,结果听起来逼格很高的“奥氏体304”,被指出跟勺子是一样的材质,让人哭笑不得。但无论如何吧,呈现出的边框确实很有质感,磨砂涂层、切角精致,好看,手感也不错,从各方面来看,都好过Z7 Max的塑料边框。

小米4选用了一体机身,按键和卡槽都装在了边框上;Z7 Max可拆后壳却不能更换电池,单纯为SIM卡槽破坏一体性,有些得不偿失,建议后续产品能改进。

除了摄像头凸出,很容易磨损外,其余细节的处理,米4都更精致些,可以说,米4是小米到目前为止设计*出色的产品,整体要比Z7 Max更有质感,不过Z7 Max也有自己的优势,就是外观更大气,反观小米4就显得有些婉约了。

标签: 小米4nubia图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