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总部:收回上海福喜所有产品 彻查高管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当地时间7月26日,福喜母公司OSI集团在官网宣布,必须从市场中收回上海福喜所生产的所有产品。同时,总部正着手针对现任及前任高管人员可能存在的不尽职行为开展**的内部调查。目前,总部的支持团队正陆续抵达上海,将与当地团队紧密合作展开全面深入的调查。

美国总部着手彻查上海福喜现任及前任高管

同日,就支持团队抵沪一事,澎湃新闻致电OSI集团通讯市场部主任Alison Kovaleski,她表示:“目前,我们对福喜事件不作任何除声明之外的回应。”

对于澎湃新闻的采访请求,Alison 称“将于未来(合适的时间)给予回复”。

此前,澎湃新闻曾多次致电Alison询问总部对福喜事件的处理进展,她均表示:“总部的公开声明是目前能够共享的**信息。”

据*新公布的进展显示,OSI集团总部已于7月26日宣布必须从市场收回由上海福喜所生产的所有产品,并着手针对现任及前任高管人员可能存在的不尽职行为展开**的内部调查,“一旦发现任何不当行为,将对相关责任人员采取果断、坚决的行动,包括处分或法律行动。”

OSI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及总经理艾伯强表示:“对于调查的进展,我们将尽全力做到开放、透明。我们将尽快向各方提供明确、完整的解释和调查结果。”

此外,OSI集团称其在中国国内的业务将由**新的管理团队接管,并严格按照总部质量管理的**标准进行运营。

福喜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及总经理艾伯强强调:“截至目前,我们正竭尽所能以*负责任的行动措施**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的权益。”

公司所有人称错误让人震惊,不会为它辩护

公司所有人谢尔顿拉文在早前的声明中也表示,“100多年以来,我们集团都按照******供应安全、高品质的食品并运营企业。因而此次在上海工厂发生的事件严重违反了我们集团信奉的原则和赖以生存的价值观。这是我们**不能容忍的错误,它违背了我们这家企业应有的做事准则。”

拉文先生说:“对于我所在的公司发生如此让人无法接受的错误,我感到非常震惊。我不会尝试为它辩护或辩解,这确实是非常严重的错误。”

上海食药监部门认为,上述事实表明,上海福喜公司**存在利用回收食品生产经营食品、篡改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违法行为。

据介绍,截至25日,上海市食药监局已经发现**问题食品麦乐鸡18吨,烟熏风味肉饼78.1吨、小牛排48吨,共计144.1吨,均已封存。**问题食品已被控制,并已收样送检。

25日下午,美国欧喜集团(即上海福喜母公司)亚太区总经理艾柏强向食药监局报告22日约谈后提出的相关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诚恳地向中国百姓道歉,认为上海福喜事件对欧喜集团全部经营体系带来严重伤害,怎么向消费者道歉都不为过,同时承认上海福喜公司确实对“福喜事件”回应缓慢。

艾柏强表示,后续调查过程中会全力配合监管部门、完善措施,抽调大量管理人员,对体系质量控制管理进行全面梳理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