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加盟鲜芋仙需要多少钱?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东北如何加盟鲜芋仙?东北加盟鲜芋仙需要多少*?

取得一个地区域的*家代理授权,建议准备万以上做为预备投入鲜芋仙加盟资金。单家店铺的营业用基本机器设备与装潢,以标准店铺100平方米为例,预估花费 10万元。

而在中国地区,授权区域原则上以一个地级行政区 或 同等级以上的城市进行授权.中国地区规模较小的地级行政区与中国以外国家的授权区域将以项目另行规划,并个别给予答复。

总部强项经营辅导资源

总部专人接洽:从*次接触到正式签约以及后续开店,都由专人全程为您服务并提供完善资讯。

工程团队:完备前置作业,为店铺量身做好动线规划、设备选购及测试。

设计团队:针对店铺做好CI设计及装潢规划。

研发团队:于开店前对所有产品调整并配合当地口感(味),并在开店后支援新品研发。

教育训练团队:提供开店前完整课程规划,教授店舖经营所需之教育训练课程并实际操作。

行销团队:针对品牌管理、开幕行销活动及年度贩促活动规划,提供*有效的协助与建议。

海外事业团队:针对进出口贸易及相关规定提供相关谘询,如食材进出口之相关法规、进出口文件製作等程序。

正式开店:总部经营团队将至当地协助开幕活动以及后续营运辅导。

总部持续指派专业**连锁加盟经验人才进驻店铺辅导,提供各项经营管理协助。提供各项展店策略计划及标準流程建立的谘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