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80后的创业金点子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零售领域的经营模式出现一个重要变化,有近30个行业推出了自助售卖模式,如女性用品、酒店用品、街边饮品、汽车服务……今年项目圈里*热、*流行的一个词,非“定制”莫属,其分布在各个行业中,如礼品行业中的红酒定制、高端手机定制;农业种植业中的农产品定制……这种变化说明,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商场中,个性化服务成为一个重要的竞争手段,而且这种方法可以使投资者的盈利水平大大提升。如厨卫销售领域中,橱柜定制已经开始成为一个潮流,国内橱柜销售基地——广州,已有近六成的销售商都开展了橱柜定制业务,仅靠定制业务可以使每月净利润平均提升约3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