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裂帛女装 裂帛女装主打什么风格?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裂帛女装服饰是京天鹅纵横公司旗下的品牌,黑龙江裂帛服饰主要是专卖店加网络购物的营销方式,在淘宝销售平台上建立自己的原创品牌,销售排名在淘宝女装类民族品牌-裂帛**。公司扩展迅速,富有无穷的潜力,年销售额千万元,是淘宝网络**。Rip-在淘宝出生的民族原创品牌。黑龙江裂帛服饰行走民族**化的时尚路线,年轻人的流浪异域情节民族神秘特征与 时尚都市的个性融合,在冲撞的**中,*奏裂帛的**与美感。

裂帛在大众的感受里被指认为自然风、民族风,却不以其为终点。裂帛的设计,是来自对模板化的反对。她们是自由、自我、直接的,她们遇见什么,感受到什么,就有可能创作出另外的什么。她们会一直走向自己本具的情感土壤。这也是向内行走的含义。

裂帛本身就是动态的,如果说她在参考、比照什么,那就是内心了。于是,用现有,常见的‘风格’ 形容词来诠释裂帛甚至是不合适的,因为裂帛不隶属于哪一段历史,或哪一类文化。她们的裂帛不为一片风格领土,却为*初和*终的自由,她们的所做,多聆听来自内心的声音。她们称自己为‘本体设计’,不断蜕变,表现出来的色彩,质地和形式仅属于新的视野,因为所有的‘与众不同’不过是与心相同。

裂帛服饰主营狂喜、神秘、流浪、异域、民族原创女装服饰。打破常规唐装改良的民族元素运用,更多的把少数民族的手工及形式及色彩的延伸,是现代的民族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