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帛官方旗舰店 黑龙江裂帛女装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裂帛官方旗舰店 裂帛女装

裂帛官网:http://ripfs.tmall.com

裂帛女装主要是专卖店加网络购物的营销方式,在淘宝销售平台上建立自己的原创品牌,销售排名在淘宝女装类民族品牌-裂帛**。公司扩展迅速,富有无穷的潜力,年销售额千万元,是淘宝网络**。Rip-在淘宝出生的民族原创品牌。裂帛服饰行走民族**化的时尚路线,年轻人的流浪异域情节民族神秘特征与时尚都市的个性融合,在冲撞的**中,*奏裂帛的**与美感。

裂帛服饰主营狂喜、神秘、流浪、异域、民族原创女装服饰。打破常规唐装改良的民族元素运用,更多的把少数民族的手工及形式及色彩的延伸,是现代的民族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