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结婚登记照常 哈市5个主城区今起接受预约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是周六,也是传统节日“七夕”。记者了解到,在这个浪漫的“中国情人节”来临之际,为了缓解排队领证的压力、满足情侣们在“七夕”时领到结婚证的愿望,从即日起,哈尔滨市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道外区、平房区5个主城区的婚姻登记部门开始接受情侣们“七夕”当日的结婚登记预约。

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为了**准新人们能够在“七夕”的当天顺利地办理婚姻登记,婚姻登记部门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措施。例如,提前接受预约登记,分时段通知新人在“中国情人节”当天的取证时间,从而缓解登记人群聚集的问题,**新人们都能够如愿以偿地领到结婚证书。

另外,届时婚姻登记机关也将会突出各自的特色,对婚姻登记室和颁证厅重新进行布置装修,做到整洁、温馨、浪漫。

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提醒,“七夕”***门正常上班,准备“七夕”领取结婚证的准新人,办理预约结婚登记需双方携带相关证明到婚姻登记处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