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体育场为应付检查建跑道修成直角弯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自己都觉得磕碜,可**不改谁能改呢。”

央广网哈尔滨7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哈尔滨市通河县清河***文化中心有一个体育场,远看这个体育场,似乎和大家平时见到的体育场没有什么区别,可是仔细观察田径跑道,直线跑道连接着的却不是弯道,取而代之的还是直线跑道,四面的直线跑道呈一个长方形将足球场包围。据工作人员说,这里以前是**的田径场,因为年头久了破损严重,前阵子有**来检查,可能是时间紧迫,来不及铺设弯道区,就直接将直线跑道铺在了弯道上。这样的直角跑道,连工作人员自己都觉得脸上无光,于是就有了上面的那句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