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玉脉山庄加盟投资有发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把一个人比作一块美玉,那无疑是人们对这个人最高的评价,可见玉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人人都想拥有一块玉,但是在面对美玉面前的价格,使很多人退缩了,好玉的价格太昂贵了,低端玉石市场有个很广阔的市场前景,玉脉山庄应运而生,快速的抢占了市场,成为玉石市场上的翘楚。是很多加盟者的首选项目。

首先您要对玉脉山庄有个大致的了解,玉脉山庄是属于宝丛(北京)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品牌,,常年来来全力打造物美价廉的“中华吉祥玉饰小超市”,引领玉石饰品行业,把握天时人和,面向全中国,直指9-99元左右的巨大市场消费空白,旨在让每一个人拥有属于自己的玉石。品牌多年来一直努力于传统玉饰文化的开发和提升,并且坚持传统和时尚并重的想法,从而引领了中国玉市场走向一个全新的时代。

就全国来看,中小城市是玉品特卖最为空缺的地带,放眼望去,很多地方没有一家有规模的专业品牌玉店,大城市虽然有专业玉店,但是他们瞄准的是高端消费,定价奇高,产品不丰富,一般人群根本消费不起,这就导致了占80%以上的,具有中低水平消费能力的大众消费人群处于无玉可买状态。玉脉山庄正是借助这一契机发展。

玉脉山庄玉器的产品,从开发加工到销售送货,都由国家最高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即“国检”)全程监控,是宝丛国际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定点检测单位,并为每件产品出具“国检鉴定证书”,这个证书在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各店通过网上或手机短信均可现场查询,有权威性,让国内外消费者放心消费。

玉脉山庄有着稳定的加工基地,高超的研发力量,领先的营销理念,整齐的物流配送等营销资源,使宝丛国际一直领跑着整个玉品行业的发展,他首批通过国家商务部的审核认证,成为商务部特许备案企业和重点推广项目。公司已帮助众多加盟者进入宝玉石行业并且成功创业,同时也为进一步巩固玉脉山庄玉器在全国玉品市场的优势地位。

通过上面的文章,相信想要创业的您已经心动了,玉脉山庄有着强力的市场影响力,可以保证您创业的利益。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加盟信息,请及时给我们留言。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