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文化产业项目和产品受关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首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期间,黑河市文化产业项目、产品参加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产业贸易展示活动,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和普遍认可。

在文化产业展区,黑河市爱辉区桦树皮镶嵌画、工艺品,逊克县北红玛瑙工艺品,北安乌鱼绣工艺品,五大连池市火山岩石雕,北安市冰雪画等体现地域特色的近千件产品参展。经主办方遴选,将“对俄口岸城市——黑河”、“中俄文化贸易品牌——中俄文化大集”、“全省城市文化综合体试点——北安市新文化广场”、“全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五大连池风景区文化旅游名镇”等项目进行重点宣传,《大美黑河》、五大连池等城市宣传片在展会上循环播放。黑河市展位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好评。

黑河市作为中俄边境最重要的口岸城市代表,在中俄文化贸易恳谈会上以《放大黑河区位优势,打造文化旅贸高地》为题,重点阐述了黑河立足中俄双子城的独特区位条件和良好合作基础,以打造全方位中俄友好合作示范城市为目标,着力打好“文化产业、旅游贸易、冰雪娱乐、媒体助推”四张牌,建设连接亚欧东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节点城市,成为面向俄罗斯远东地区、服务全省全国的中俄合作高地的发展规划。

在6月30日举办的中俄博览会中国黑龙江国际文化周俄罗斯油画高峰论谈暨俄罗斯油画展上,黑河中俄艺术陈列馆暨黑河龙江国际文化展览有限公司作为黑龙江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黑龙江省俄罗斯油画艺术联合会首批会员单位,携俄罗斯当代8位著名油画大师的风景、静物、人物等66幅油画作品参加展览和销售活动,受到各方高度关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