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国税部门落实税收优惠夯实经济发展 一千七百五十二户小微企业受益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鹤岗市共有享受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纳税人1752户(次),共减免增值税70万元。”据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持续为地方经济注入活力,该局采取多项积极措施,大力落实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该局针对小微企业实际情况,通过国税网站、12366热线、税企互动平台、办税服务厅政策栏等多种途径开展优惠政策宣传,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范围、最简洁的方式让纳税人及时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享受政策,使受惠企业更加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优惠政策的具体内容。

为了使每一户小微企业都能不折不扣地享受到优惠政策,这个局进行了鹤岗市摸底调查,做到享受优惠政策企业无一遗漏,并加强对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学习,准确把握新旧政策的变化,吃透文件精神,提高辅导纳税人和服务纳税人的能力,切实把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同时,他们及时掌握小微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情况,积极开展对小微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绩效分析,为完善优惠政策和创新管理方式提出合理建议,为小微企业后续发展壮大提供保障。

据介绍,自2013年8月1日实施小微企业优惠政策以来,鹤岗市共有享受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纳税人1752户(次),共减免增值税70万元。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