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艺术类本科二批院校30日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从省招考办获悉,今年我省艺术类本科二批院校第一次降分征集志愿后,仍有部分剩余计划,于7月30日10时起至17时止进行网上第二次征集志愿。

美术学类专业课统考控制分数线为180分、音乐学类专业课统考控制分数线为110分、舞蹈学类专业课统考控制分数线为180分;以上各专业文化课控制分数线均为文艺267分、理艺252分。

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课统考控制分数线为240分,文化课控制分数线:文艺277分、理艺262分。

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1个院校征集志愿。根据省招考办规定:在本科批次线上,网上公开征集志愿仍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可在批次录取控制线下适当降 低分数,网上公开征集志愿,批次线下原报志愿无效。因此,艺术类本科二批次线下的考生选报附表中降分征集志愿的院校时,将以此次填报的志愿为准。

省招考办提醒考生,征集志愿院校的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以我省《招生计划》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请考生务必仔细查询后再选报。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本人密码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点击“2014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征集志愿入口”,并按系统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填报征集志愿的操作,如有疑问,可拨打网报服务电话:0451—82376072,82376270。

凡高考成绩未达到本次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或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上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将被拒绝填报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已达到征集 志愿分数线要求,并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上查询到考生在某校“院校在阅”状态,又被拒绝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均为即将被录取,院校不再退档,只待确 定录取专业及办理录取手续,请等候查询录取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