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出口冰岛的工业品和部分商品减免关税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质检总局关于受理签发中国—冰岛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明的公告》内容,从2014年7月起,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根据所辖区域内外贸企业的实际需要,开始为牡丹江企业签发中国—冰岛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明,以便使牡丹江出口到冰岛的所有工业品和大部分农产品享受关税减免待遇。

据介绍,依照我国与冰岛签订的自由贸易协定和国家质检总局有关规定,从今年7月起,出口货物的发货人可以向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申请签发中冰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经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核准的原产地声明人,可以拥有中冰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声明。随着该协定正式生效,今后冰岛对从中国进口的所有工业品和大部分农产品实施关税减让,这些产品占目前中国向冰岛出口货物总额的99.77%。

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人士提醒辖区内外贸企业注意,在办理相关业务时,要充分了解最新的外贸优惠政策,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外贸企业人士如果有问题,可以联系该局检务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