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第二条面包石步行街正在建设中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继中央大街之后,哈市道里区爱建社区上海沙龙步行街28日完成主体、亮化工程。据悉,该步行街全长400米,面包石铺路,集商务、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目前,3大上海知名雕塑正式植入,部分商家已提前开业啦。据悉,这也是全国第二条采用面包石铺路的步行街。

路面铺装:面包石

8800块全部产自阿城

28日,记者在道里区爱建路与鸿润路交口看到,这条步行街分内街和外街。其中,内街由产自阿城的8800块花岗岩面包石铺装,外街与市政街路相通。另外,地下配套建设一个3万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916席停车暖位。目前,步行街主体、亮化工程均已完工,绿化装饰工程正在进行中,风格将与中央大街类似。建筑风格上,以欧式复古风格与海派怀旧风格相结合。

记者看到,3个1.8米高的上海知名雕塑——“打电话的少女”、“幸福一家人”及“玩电脑的少女”已植入。

经营模式:集吃玩购学于一体

部分商家已提前开业啦 据悉,上海沙龙项目位于爱建滨江国际社区核心区域的鸿润路,紧邻松花江畔,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目前,已有旅游、干洗、红酒行、亲子俱乐部等多家商家等不及全业态的展示提前开业。等两至三个月全部开业后,这里将集饕餮美食、休闲娱乐、品牌服饰、生活配套、特色零售、文化教育和品质名店等各大业态,使上海沙龙成为集餐饮、娱乐、生活、购物、文化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步行街,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上海新天地”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