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纤璐美容加盟创富好项目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关美容项目的发展一直都很不错,美容产业的收益已经成为了我国的一大经济支柱,很多创业人士都看到了业界商机想要投入其中,纤璐美容加盟是其中口碑颇好的品牌,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

有人口的地方就有市场,而今我国各大城市都涌现出不少的美容品牌,纤璐美容加盟具有一流的硬件设施,为消费者带来最为系统的服务,显著的效果更是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收益可观。

纤璐美容加盟是SMIG集团旗下品牌,该集团创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中国-香港,是《远东经济》"最受赞赏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作为化妆品行业的领军企业,SMIG集团的业务活动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中国大陆下设3家全资公司并在国内各地分布的270多家门店。

SMIG集团拥有BeautyShop、水域、MA、EASTLOVE、G-dream及纤璐(Shinoon)等6大亚洲知名品牌,代表了多样化的文化品牌渊源,其产品及其丰富多彩,与此同时,SMIG集团拥有全面而完整的销售渠道,把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并以创新和激情引领美的时尚。

采用高科技美容仪和独特的纯天然无污染的护肤产品,配合专业的按摩手法,针对性地解决皮肤松弛、皱纹、干燥、色斑、青春痘、眼袋、黑眼圈、毛孔粗大、肤色晦暗等一系列皮肤问题。通过精准至细胞级的精细呵护,令肌肤永葆青春,让爱美的你舒舒服服的获得美丽的权利。

企业利用中医治疗疾病的原理,使药物作用于全身体表肌肤、局部、患处,并经吸收,偱行经络血脉。可起到疏通经络、活血化淤、驱风散寒、清扫解毒、消肿止痛、调整阴阳、协调脏腑、通行气血、濡养全身等养生功效。

集团旗下的6大知名品牌均已在中国上市,覆盖了个人护理用品店、潮品时尚店、女子美容会所、男士专业美容、纤体经典色彩感知SPA馆及大型SPA会馆等多种运作模式。

纤璐美容加盟经过良好的发展已经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收益可观,让你拥有一个更为美好的产业发展前景,随着时间的不断的推移,赢得了一个更高的发展层次。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