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玉脉山庄加盟值得关注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您想要成功创业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事业吗?对于广大的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市场上的大品牌玉脉山庄加盟项目,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实力雄厚的大品牌,商机无限,是您成功创业的最佳首选好项目,值得您关注。

如今,创业好项目就在您眼前,您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加盟吧!选择玉脉山庄加盟这一实力大品牌,是广大消费者喜爱和追捧的好品牌,超高的市场销售量,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是您不能错过的创业好项目,值得您投资加盟!

产品介绍

玉,具有幸运之石,吉祥之石之美称。玉脉山庄之美玉,承载着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渴望,为生活、为爱情、为家庭、为所有美好的祈福,它带给人们生活的自信、心灵的慰籍。

“玉脉山庄9—99元真玉饰品小超市”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中低价位(产品多为9--99元之间),以“平价超市”的经营模式,全面颠覆玉饰品高价消费的现状,让普通消费群体有玉可买、而且买得起,买的放心、称心。

玉脉山庄将传统玉文化、幸运文化、时尚流行文化有机结合,使顾客无论出于求情、求婚、求靓、求友、求孝、求财、求福、长寿、健康、转运等任何目的,在玉脉山庄都能找到适宜的产品,都能满足自己特定的心理诉求。

超市模式 低价理念

玉脉山庄?幸运吉祥玉饰平价小超市采用超市模式,取消传统的售货柜台,采用全开架自选售卖方式,且80%产品价格在100元以下,老百姓消费的起。真玉保障,配有国家级权威部门检验证书,且能短信和网上查询。

自己加工 减少环节

玉脉山庄在广州、南阳等多处拥有生产加工基地,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减少中间环节,降低中间成本,让利消费者!

批量生产 物美价廉

玉不琢不成器。玉饰品之所以贵,近一半成本在于人工。玉脉山庄率先独家打破玉器加工无法实现规模化、机械化的瓶颈,采用先进的加工技术及生产设备,机械化加工,规模化生产,制作成本直线降低。这是玉脉山庄独有的规模优势!

巧用余料 成本最低

玉脉山庄大部分产品采用大型玉雕的边角余料制作,通过设计师巧妙构思,原料成本几乎为零。

玉脉山庄加盟项目,这一难得的赚钱好项目,让您在小本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满意的财富。创业好项目就在您眼前,好商机不能错过!赶快来加盟吧!投资加盟玉脉山庄将会带您轻松实现美好的创业梦想!期待您的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