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悬浮车是真的吗?大众悬浮车价格多少?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大众悬浮车是利用磁。磁场的定律说起来大家应该不陌生,而且世界上已经有多个国家在运营磁悬浮列车,相信这门技术已经渐渐 被人们所熟知。但是,磁悬浮列车之所以可以悬浮,是因为列车底下,有超导 体磁轨。磁轨与车底相斥,使得车体悬浮在空中,减少与铁轨的摩擦力,于是使得列车在拥有同样动力的情况下能提供更高的车速,而且这还是其次,磁悬浮的好处不仅仅如此。好了,切回来说说这个大众悬浮汽车。视频中称成都地底下有丰富的磁矿场资源 ,悬浮汽车利用天然磁矿制成的“天然磁轨”,使车体能悬浮在空中,这时有问题来了。

天然磁矿的磁极不稳定,也许这一块是N级朝上,那一块又是S极朝上,也有 可能是N极与S极处在同一水平面上,如果车底要悬浮,车底的磁极必须与地 底的磁极一致,如果要行驶,悬浮汽车必须能自动切换车底的磁极,那么车底 下的磁体如果要实现切换磁极就必需使用超导体电磁,那车体用什么来供电呢 ?核能?当然不可能,光核反应堆就是个庞然大物了,所以,要提供悬浮汽车 的供电问题,至少得突破现有的蓄电技术。而且地底下的天然磁矿,透过地表 后,磁场已经被消弱很多,可利用率并不高,汽车要克服本身加两个成人的质 量是何其困难?那么,大众悬浮汽车,至少还需要借用风动,才能实现悬浮和 行驶。其实,靠磁力悬浮的方法,我早在几年前就思索过,就因为上面提到的几点, 磁悬浮方案早被我放弃,取而代之的,是静电。因为静电有一点原理与磁场相通 ,那就是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当时设想的是建造一架飞碟,方案是在飞碟顶端架设一条天线,天线向飞碟上 方的空气中释放静电,这时,带静电的空气分子会被飞碟上的金属外壳源源不 断的吸引下来,这时飞碟因为空气分子的拉动下往上的升力,当升力大于飞碟 质量时,飞碟就能升空了。而且,静电比磁悬浮更好控制,也几乎不会受条件 影响,只要是有空气就能飞行。但是要实现仍然要突破电池的蓄电技术。

相关阅读:

气垫悬浮车 气垫悬浮车原理

溜溜球悬浮车 溜溜球悬浮车未来汽车安全性的保障

磁力悬浮车 磁力悬浮车真的能悬浮在地面上吗?


标签: 大众悬浮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