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父亲火海中抢救录取通知书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东北网7月31日讯 30日9时许,大庆龙凤大家乐C-1号楼2楼,一出租屋起火。

男子火海中抢救财物

据了解,租住该屋的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火灾发生时家中没人。因窗户往外冒浓烟,邻居在外面看见后报了警。这时,男子赶了回来,看到家中起火,立即冲进屋内要向外抢财物。原来,男子的儿子今年高考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屋内有儿子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还有他为儿子上学准备的2万余元现金。男子奋不顾身地冲进火场,想将儿子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及现金抢救出来,但由于火太大,男子没能成功,而且一侧的头发也被烧焦。最终,男子只能无奈地等待消防队员的到来。

重要物件大火中焚毁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正在紧急扑救。消防队员在屋内拎出一个液化气罐,对其进行降温处理。气罐上的开关已经被烧焦,再晚一会儿抢救,就有爆炸的危险。10分钟后,明火基本被扑灭,但屋内生活用品基本都过了火。屋内堆放的一些纸箱和书籍也都被烧毁。但因水枪无法直接射到内部,过火的书籍等仍然有复燃的可能。消防队员进屋后,将燃烧过的成堆书籍和纸箱等物品扒开,彻底消除隐患。男子也跟进了屋内,却伤心地发现,儿子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和2万余元现金都被烧毁(如图)。

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记者看到,救火时喷射到该住户家的水,顺着楼板和暖气管线流到1楼一家理发店,导致店内的地面积水,床铺和壁纸等被淋湿。电业局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起火房屋的电源切断,防止发生危险。龙凤公安分局民警在现场疏散群众、维持秩序,随后进入现场勘察,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