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法院发布失信黑名单 359人“上榜”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记者7月31日从哈市诚信办获悉,哈市正积极建立对失信行为的联合惩戒机制,哈市诚信办以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法定“黑名单”为依据,探索建立“限制失信被执行人高消费实行联合惩戒的工作机制”。

据介绍,目前哈市法院已发布5批359名失信被执行人及163户失信被执行机构的“黑名单”,哈尔滨火车站向失信人全面停售软卧车票;哈市工商局禁止失信人新注册法人;哈市公安部门已限制6人出国出境,其中4人为此履行法律义务,结清欠款108.3万元;在哈27家银行积极核查失信被执行人,中国银行、农发行等6家银行发现22人分别进行了贷款和办理信用卡等业务,经告知法律义务,目前已冻结5人的信用卡,3人结清贷款6500万元,其余人员均列入重点监控人员。

在今年评选哈市诚信建设示范单位过程中,哈市诚信办对通过初评的122家单位,在省、市联合征信平台认真开展信用核查,对存在税务、劳动保障、行政处罚等警示信息的27家单位进行了整改,对95家单位在媒体及诚信哈尔滨网站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