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国有资产拍卖成交增值率达48.89%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木兰县木兰镇生产街316栋1号1-3层房产在黑龙江联交所经过激烈竞价,以350.2万元拍卖成交,增值率达48.89%。这是我省*例通过黑龙江联交所网络交易平台成功处置的涉诉国有资产。

省联交所工作人员介绍,这栋房产是我省*例拍卖成交的涉诉国有资产,起拍价是235.2万元,经过23个轮次的激烈竞拍,*终成交价为350.2万元,实现了涉诉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省产权交易所是经省高法选定的我省涉诉国有资产的公开拍卖平台。目前,已有7宗涉诉国有资产拍卖项目进场公开竞拍。为了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在拍卖之前,黑龙江联交所即做好资产勘查、信息宣传和拍卖竞价等工作,严控公告宣传、竞买登记、组织竞价三个环节,**拍卖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尤其是竞价上,采取网络竞价方式,竞买人只要进入黑龙江联交所网络竞价平台即可参与竞价,打破了空间上的限制,避免了传统拍卖方式中拍卖师现场组织的错误,也**规避了传统拍卖方式中围标、串标、甚至控制拍卖现场的机会,提高了竞价效率,实现了“阳光交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