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歌丝琪女装连锁加盟创业前景好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服装行业在市场上的发展前景十分火爆,蕴藏着很大的致富商机,备受关注。如果拥有创业梦想的您还没有找到创业好项目,那么下面不妨就来详细了解一下歌丝琪女装连锁加盟项目吧!这一实力大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很高,前景很广阔。

歌丝琪女装连锁加盟项目正在进行,创业好项目就在您眼前,好商机不能错过。歌丝琪女装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火爆,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收获惊人的利润。想要快速赚钱致富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歌丝琪女装连锁加盟支持

进货留利:确保歌丝琪韩版女装代理商经销商的利润,确保进货价和市场价额度,销售有返点。

推广支持:歌丝琪韩版女装定期推出各种终端推广活动,其中包括新品上市推广、节庆日推广、促销推广、开业庆典推广等。

装修支持:经销商在装修前15-20天向总部提供所需装修店铺的标准建筑尺寸图,歌丝琪韩版女装总部免费为经销商设计效果图、施工图,并派专员前往协助指导装修并给特定物料支持。

管理支持:歌丝琪韩版女装总部无偿提供全套专卖店管理资料,并经常派专员到各地区进行经营指导及培训,包括:促销指导、存货管理、商品订购、人事管理、销售技巧等。

广告支持:歌丝琪韩版女装有计划的在各种媒体投放广告:包括杂志、报纸、户外、电视等,以推动经销商代理商业绩增长,同时提高品牌知名度。

店铺外立画图:候选店铺外侧立面图,考虑是否可装刀匾。候选店铺电容量,并注明是否可增容。注明候选店铺地面、天花及隔墙是否可拆除。歌丝琪韩版女装候选店铺所在商业街道位置分布平面图及其它专卖店、商场、超市等位置分布、名称。候选店铺平面图,包括水管、柱子、配电箱、空调、暖气等的位置及尺寸。

服务提供:歌丝琪韩版女装对经销商进行管理,专人专区制度,不同区域的工作人员会对其区域内的经销商全程跟踪,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总部与经销商的纽带功能,切实保证了经销商的利益。

以上的介绍相信歌丝琪女装连锁加盟项目的众多加盟支持非常的吸引您,对于想要快速赚钱致富的人们来说,选择一个拥有众多加盟支持的好项目成功创业有保障!歌丝琪女装就是您才成功创业不能错过的致富好项目。期待您的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