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商旅管家加盟优势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旅游就成为业余生活的一项必然选择。而旅行的过程就是移动,在行进中完成“吃住行游购娱”等众多项目,与移动终端天然地相通。因此,人们的旅行与智能手机有着天然的粘性。

十二五规划中国内地再投入使用100多个机场2012年中国民航客运量达3.2亿人不断有新的高铁开通等,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商机在线预订酒店、景区门票业务也比之前翻了几倍。

无库存、无欠款、更无需配送(电子客票无需配送服务)!

无地域限制,根据代理商能力做全球市场!

精选数十款产品方案,给客户多种服务选择,增加更多盈利点!

专业的商旅行业技术团队,自主开发的商旅系统已成功为众多代理服务多年!

运营服务团队扎实稳健,服务人员从业7年以上,专业快速高效!

资源系统优势明显,政策返点多,自动化程度高!

先进的自动预定系统,不仅支持手机/PID,还可开启多级分销,分级留点功能!

商旅管家在商旅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强。统一形象,统一专业服务让客户更信赖!

针对加盟商情况给出营销方案和培训指导,保证100%成功!

7*24小时在线服务团队,保障系统稳定运营!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