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中艾堂灸养生经营火爆加盟中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中艾堂灸养生馆束缚人力,消沉本*,中艾堂灸养生经营资本运作的*大化:保守美容院人员薪酬是本*中的一大块,中艾堂灸养生经营将灸疗产品举办了研发,不需人员长时间操作,防止找穴的贫苦,一人可同时任职4-5位客户。

中艾堂灸养生馆有几千年历史,比针和药还早,是*古老的中医疗法,中艾堂灸养生经营为历代医家和养生家*重要的治病方法和养生法,是现代人调理亚健康、养生保健、延年益寿的*佳良法。《黄帝内经》、《伤寒论》、《备急千金要方》等重要医书都对中艾堂灸养生经营有极其精要和系统的论述。

中艾堂灸养生馆从无人问津到门庭若市,中艾堂灸养生经营已经走过了四年,为了解决顾客排队预约的问题,2011年9月16日扩建重装开业,现在的中艾堂灸养生经营营业面积已有300平米,坐落在北京上风上水的西北部世纪城商圈内。

中艾堂灸养生馆提出了“扶阳灸理论”并研发出了系列扶阳养生项目:颈肩调理灸、养胃健脾灸、中艾堂灸养生经营暖宫养血灸、失眠减压灸、温肾补阳灸、温脊*龙灸等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内部全部采用明清仿古家具装饰,淡淡的檀香、令人心静的养生音乐,中艾堂灸养生经营*爆加盟中!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