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蓝米鼠童装加盟飞速发展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童装的市场销售一直都很不错,而今社会飞速的发展,家长在孩子身上的投入更是攀向一个高点,想要从中赚取商机就一定不能错过蓝米鼠童装加盟,公司在业界内一经问世就引起大众的瞩目,前景明朗。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和未来,其成长历程中服饰是必不可少的,蓝米鼠童装加盟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不仅产品样式新潮并且秉持一个低价的经营策略,迅速引起大众的瞩目和支持,销售无忧。

蓝米鼠童装加盟产品特点:

新派:蓝米鼠童装彻底摆脱传统童装的旧姿态,追求未来与憧憬的童年梦想新派服饰,从设计、选料、款式上做了新的调整,每个父母都希望把自己的宝贝扮靓,高品质成人服饰的做工,绿色健康的面料在工匠手下无衣伦比。

新潮:蓝米鼠童装以蓝米鼠动漫剧新72变为根基,开发出72类市场上没有的新款式,2009年在日本童装薄藤木服饰大赛上荣获“富士山创新之最金奖”。

新品:蓝米鼠童装追逐文化、益智、童趣的思想,衣随心动,悦动童年,益智类服饰在蓝米鼠特色服装的基础上加以益智元素,能有效的提高宝贝的思维能力,增强宝贝对事物的思考能力,在童装市场又是一创新。

新创:童装的百变,穿上蓝米鼠童装自己就变成了百变的变形金刚,一会是蜘蛛侠,一会是奥特曼,一会是恐龙特级克赛号,一会又变成了蓝米鼠,一会变成了海绵宝宝,市场必须时刻的创新,童装的创新必须要迎合孩子的成长意识。只有掌握了宝贝的心里才能把童装做的更大更强。

蓝米鼠童装加盟支持:

蓝米鼠8元童装经销商在装修前15-20天向总部提供所需装修店铺的标准建筑尺寸图,总部免费为经销商设计效果图、施工图,并派专员前往协助指导装修。

总部无偿提供全套专卖店管理资料,并经常派专员到各地区进行经营指导及培训,包括:促销指导、存货管理、商品订购、人事管理、销售技巧等。

总部有计划的在各种媒体投放广告:包括杂志、报纸、户外、电视等,以推动蓝米鼠8元童装加盟商业绩增长,同时提高品牌知名度。

如今经过系列运营蓝米鼠童装加盟已经火爆蹿红全国,开启了多家的分店,受到大众的信赖,其投资无忧,总部提供系列扶持政策,销售自然节节攀升。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